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

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

2020-11-23 分享到:

  得益于大众对“电商”理念的日益了解,包括“保险”在内的许多主打线下市场的产品也开始涉足线上。当然,也有不少消费者心理在犯嘀咕,“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”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。

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

  其实消费者们心中关于“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”的疑问很容易解答,毕竟只要是在售的保险产品,都是经过银保监会严格审核后批准的,安全性是没问题的,而且我们国家对于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产品的监管与保护极其严格,保险产品是比银行存款还要安全的。

  也就是说,投保者应该关注的是“这个保险产品是不是在银保监会正式备案的”,只要有备案,就会受到国家的保护。

  至于网上投保的理赔标准,则和线下投保一样,都是需符合保险合同理赔条件,毕竟理赔部门是不会关心这个保险是在哪里购买的,其判断是否理赔的唯一标准,就是是否符合保险合同的理赔条件。(注:需要什么材料,在多长时间内进行赔付,合同里都写的非常清楚。整个理赔流程,都是一视同仁的。)

  另外,网络中流传的“网上购买的保险便宜,理赔不如线下”的传闻,其实是因为销售策略不同,保险公司选择在网上销售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而已,有的产品既在网上销售,又在线下销售,价格也完全一样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张榕

上海市 上海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