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必备的意外险理赔规则 内含3款超便宜意外险简介

必备的意外险理赔规则 内含3款超便宜意外险简介

2019-08-19 分享到:

一、先说意外险必须知道的规则:

意外身故,即意外导致的身故,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,一般等于保额

对保险中的“意外”,我们千万不要想当然,必须满足:

突发的

外来的

非本意的

非疾病的

四个标准,保险公司才会赔

比如,骑车摔伤算意外,猝死、食物中毒就不算意外

意外残疾,稍微复杂一点

理赔金赔多少,保险公司是根据残疾的严重程度来确定的

国家规定,残疾共分

10级残疾最轻,发生10级,给付10%的保额;

1级残疾最严重,发生1级,给付100%保额。

意外残疾,要注意避开只保“全残”的产品,“全残”也就是说全身都残疾了才会理赔,比如只是手断了,保险公司是不会赔的,这就有点坑了。

意外险比较容易买,保费便宜、保障高,对健康告知又宽松,七八十岁也可以买,覆盖人群非常广泛。

不过,意外险也不是来者不拒,它对被保险人的职业也是有要求的。

职业类型通常分6类

职业等级越高表示风险越大

通常1-4类职业都比较容易买到意外险

而5-6类职业的就比较难买了,能买到的,也是保费贵、保额低的。

像运动员、警察、煤矿工就属于5-6类职业。

所以,买意外险时,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职业是否在可保范围内。

不符合的,即使买到了,保险公司也很有可能会拒赔。

意外险,线上买比线下买要便宜,线下买对健康还有要求,有冠心病、糖尿病可能买不到。

意外险通常都是短期险,都是保1年,一旦保单失效,要及时补充。

必备的意外险理赔规则 内含3款超便宜意外险简介

二、介绍几款还不错的一年期意外险产品

中美联泰大都会一年期自驾意外险,一年只要花26.5元可保50万,两个责任,身故和伤残,无医疗。

身故赔付保额100%,伤残赔付10%。对于国内外部分地区不承保,部分省市最高保额只能买20万。

众安财险的个人意外险。140元可保10万,责任看着比较多,实际上可以理解为身故伤残+医疗。只不过身故伤残做了多种情况的分类☞一般的、公共。公共和一般可累加赔付。意外医疗(门诊和住院)是0免赔,不限医保用药

魔都人寿的产品,保额不同保费不同,三个档次。责任包括意外身故、伤残+医疗+津贴+交通身故、伤残+猝死。额度选择不同,保费和相应的责任额度不同,医疗限社保内。最高额度50万,一年也仅需160元,两个人一顿饭钱都不够就可以买到50万保额。

对于不需要社保外用药的消费者,可买1+3,如果需要的可都购买。因为只有医疗是报销补偿原则,报销总额度不超过实际的花费,其他都是可累加赔付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张榕

上海市 上海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